注册

奔驰发布旗下重量级车型CLA45 AMG性能版


来源:中奢网

在2013纽约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奔驰发布了旗下重量级车型CLA45 AMG性能版车型。相比奔驰CLA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给我们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奔驰通过精细化的改进以彰

在2013纽约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奔驰发布了旗下重量级车型CLA45 AMG性能版车型。相比奔驰CLA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给我们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效果。

外观方面,奔驰通过精细化的改进以彰显出CLA45 AMG性能版车型与生俱来运动特质。前进气格栅中部采用双辐条镀铬饰条作为点缀,同时前扰流板也经过重新设计,整车配以红色刹车制动卡钳。尾部方面,奔驰CLA45 AMG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CLA45 AMG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内选用黑色内饰颜色并有大量镀铬装饰作为陪衬,动感的内饰风格激发着车主潜在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版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装备的4MATIC四驱系统的动力分配调校会更加倾向于后轮驱动。在这样的动力总成下,奔驰CLA45 AMG从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奔驰CLA45 AMG的推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奔驰AMG旗下的产品阵营,而且还有了和宝马1系M Coupe一较高下的资本,新车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标签:CLA45 AMG 奔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