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意之座”辉腾16日现身济南豪华车市


来源:凤凰网山东

刚刚荣膺“2013罗博之选——最佳高级定制大奖的‘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将现身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正式登陆济南豪华车市。 11月16日(周六)14:30在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举办《辉腾柏秋纳•弗洛版

刚刚荣膺“2013罗博之选——最佳高级定制大奖的‘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将现身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正式登陆济南豪华车市。

11月16日(周六)14:30在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举办《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品鉴活动》,届时将由著名讲师与您细细品鉴这款“德•意之座”。展示将持续至11月27日,诚邀您莅临鉴赏。

详询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0531-88522299。

品鉴活动与展示地点:济南市山大路与文化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典藏级奢 华手工制造

作为德国汽车工业的手工定制顶级杰作,辉腾传承了德累斯顿800年的艺术底蕴,将超凡的手工艺品质与精深内涵完美结合在一起。为追求更加完美的细节,辉腾与意大利柏秋纳•弗洛联袂推出限量车型——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重新对奢华汽车进行了诠释。

工业化的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空间充满了机械化、同质化的商品,而辉腾柏秋纳•弗洛版是一辆充满个性、散发人性光辉与温暖的手工艺“杰座”,为杰出的人带来了真正奢华的尊贵出行享受。辉腾柏秋纳•弗洛版专属配备柏秋纳•弗洛KENNEDEE座椅,独享Agata皮革,手工鞣制,触感细腻柔软。而细节处搭配的标志性纯手工X缝线更为这淡雅米色座椅增添几分别致,充分彰显了辉腾低调奢华的精妙品味与独特身份。

奢华辉腾

卓越品质 尊崇享受

辉腾柏秋纳•弗洛版汇集诸多创新科技与豪华配置,为追求卓越的精英人士献上了完美的技术臻品。辉腾柏秋纳•弗洛版搭载4.2升V8发动机,动力强劲,百公里加速只需6.9秒。同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与恒时四驱系统4MOTION?,在任何路况下,自动调节底盘高度及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操控性与舒适性兼具,堪称细腻平衡的超级典范。此外,采用了更能体现奢华个性的20英寸“Megara”铝合金轮毂,并装备了丹拿Temptation殿堂级音响系统,使驾乘者随时随地享受世界级音乐盛宴。

辉腾

“德•意之座”辉腾柏秋纳•弗洛版,堪称是德国大众汽车辉腾与意大利柏秋纳•弗洛两大品牌手工技艺登峰造极的结晶。辉腾柏秋纳•弗洛版限量生产100台,有1台已经被位于意大利托伦蒂诺的柏秋纳•弗洛博物馆收藏,另外99台已于中国市场限量预售,厂家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888,000元。

据悉,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辉腾贵宾专线0531-88522299对该车进行订购。购买辉腾柏秋纳·弗洛版的消费者,还可获赠柏秋纳·弗洛Bonnie个人专属版沙发。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6日-11月27日

贵宾专线:0531-88522299

活动地点: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山大路与文化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欢迎各位贵宾莅临赏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辉腾 济南 之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