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汇与京东物流合作再上台阶,能源智慧前置仓正式启用!

能源汇与京东物流合作再上台阶,能源智慧前置仓正式启用!

2020年10月16日,能源汇能源智慧前置仓·齐河站,能源汇与京东物流山东省分公司双方合作落地的第一个站点正式启用。齐河开发区管委会经济运营部部长李庆军,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专线专业委员会常务白少泊副秘书长,京东物流山东省传站车队负责人张建国高级经理,普洛斯山东区客户经理刘景春,能源汇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朱骏彪,能源汇副总裁李超群,以及多家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启用仪式。京东物流车队在现场加注了来自能源智慧前置仓的第一枪油。

京东物流车队现场加注油品

京东物流车队现场加注油品

在启用仪式现场,齐河开发区管委会经济运营部部长李庆军、京东物流山东省传站车队负责人张建国高级经理发表致辞,对能源汇一站式企业用油解决方案表示高度认可。

齐河开发区管委会经济运营部部长李庆军发表致辞

齐河开发区管委会经济运营部部长李庆军发表致辞

京东物流山东省传站车队负责人张建国高级经理发表致辞

京东物流山东省传站车队负责人张建国高级经理发表致辞

2020年初中央在确定促进制造业稳增长的措施时,积极鼓励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模式创新,提出大力推进“新基建”建设战略。新基建一端连接着巨大的投资需求,另一端连接着不断升级的消费市场,对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夯实经济长远发展基础都具有重要作用。而能源领域则是新基建建设需求的重要潜力所在,是加速新基建的重要抓手。

能源智慧前置仓启用剪彩仪式

能源智慧前置仓启用剪彩仪式

能源汇颠覆传统加油模式,以互联网+产业的模式运营能源智慧前置仓(橇装加注装置),为京东物流提供创新型一站式能源交付综合解决方案。

能源智慧前置仓正式揭幕

能源智慧前置仓正式揭幕

能源汇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朱骏彪在现场发表致辞表示,“能源汇”作为能源基建领域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让利原则,将最大的利益让给客户,小利留给自己。紧跟时代步伐,用产业互联网思维优化能源产业链。能源汇以京东物流需求为导向,在京东物流分拨中心规划建站场地,免费部署橇装加注装置。并且始终以市场最低价格直供京东物流,做到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油成本。精心打造数字化能源供应平台,应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用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效率。可以对京东物流用油数据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油品的采购、库存、销售、财务等各项业务综合管理。

能源汇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朱骏彪发表致辞

能源汇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朱骏彪发表致辞

能源汇副总裁李超群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能源汇作为数字化浪潮前沿的生态型、平台型的企业,通过新技术破解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各种痛点,打通了供给与需求,提升了交易效率,带动了全行业协同创新,正在成为产业互联网赋能能源供应的典型样本。作为优质的数字化能源供应平台,能源汇将持续助力京东物流打造供应链产业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能源汇副总裁李超群接受媒体采访

能源汇副总裁李超群接受媒体采访

能源汇在合作过程中将持续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为原则,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服务优势、技术优势同京东物流进行有效互补、强强联合。同时也将加快能源新基建在全国的推广,为能源汇在全国各地深耕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数字化能源解决方案释放更多效用,更好地应对、拥抱更大市场增量,致力于让中国的企业使用更经济、更高效、更优质的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