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有哪些?维C软糖和这几种食物都不错

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有哪些?维C软糖和这几种食物都不错

秋季,一天的温差变化大,天气干燥,也更容易出现呼吸系统相关的疾病,对人的身体免疫力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很多人会出现嗓子干痒的情况,也有不少女性会在意秋季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其实可以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除了补充水分外,不少营养成分也有助于人们抵御秋天的气候。

摄图网_501077313_banner_秋季草原上的日出(非企业商用)

一、五谷杂粮

很多五谷杂粮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很适合秋季的气候,对身体有调理的作用。比如莲子、百合、莲藕、山药等等,有着健脾、养胃、清热、润肺的作用,能够让人在干燥凉爽的天气里感觉更舒适。而五谷杂粮的做法很多,可以熬粥,可以做成汤水,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制作。

二、牛奶

许多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都能够在牛奶当中找到。蛋白质、维生素、以及钾、磷、钙等矿物质。这几种营养对身体日常运作、提高免疫力有帮助。另一方面,女性在秋季将牛奶温热了喝,有助于滋养肠胃、肺部,对改善睡眠、稳定情绪都有很好的帮助,可以多喝。

三、水果

水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 还有不少水分,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有滋润喉咙,补充水分的作用。而秋季也有不少水果好吃,比如哈密瓜、苹果、雪梨、猕猴桃等等,味道好,鲜甜多汁,适合午餐过后吃,健康又美味。

berries-bowl-of-fruit-citrus-1128678

四、维C软糖

不少人都有在心情烦躁时,想要吃点零食,嚼点什么的习惯。秋天的景色和气候,容易让人情绪有点低落和不适,也可以吃点有营养的零食试试看。吃到好吃的零食能够让人心情愉快,也能够吃到身体需要的营养物质,一举两得。

不少人喜爱的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是一个好选择。维生素C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能够起到促进免疫系统运行,增强免疫细胞的作用,也能够促进抗体的产生,适合秋天食用。

加入了针叶樱桃果汁参与制作的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一颗软糖中的维生素C含量与90克柠檬的维生素C含量相当,酸酸甜甜的水果味道,以及软糯的口感,嚼一嚼,口齿生香。每一颗维C软糖都采用了独立的密封包装,更加耐于保存。小巧的软糖吃起来也更不怕脏手,方便又好吃!

维C软糖

营养又好吃的食物,总是更讨人喜欢!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也很不错,来一个试试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