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济南分行开展国库业务培训

中信银行济南济南分行开展国库业务培训

中信银行济南济南分行开展国库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国库业务处理规范性,提升运营人员综合知识及防控风险能力,10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邀请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专家,带来一堂案例丰富、内容详实、实用性强的精彩国库业务授课。此次培训从古代的实物国库到现代的货币国库,从纸质凭证到实现电子化,穿插各时期国库业务系统的建设背景及意义,并结合日常大量典型案例讲解,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做好分行代理国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内容从日常工作常见问题着手,贯穿国库管理的原理及规章要求,贴近业务实际、注重实操,实现了“有的放矢”针对性的培训。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认真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针对代理国库业务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专项培训,全面快速提升代理国库业务团队的专业化、标准化、合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