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金融科技建行动

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金融科技建行动

-新泰市弘文中学悦生活平台和建融慧学平台成功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回归本源、植根本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起国有大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建设银行以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开放的金融共享平台、普惠的金融发展模式,实现全行改革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高度契合,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中发挥好国有大行“主力军”的作用。泰安新泰支行认真落实三大战略政策,积极推广金融科技成果,近日为新泰市弘文中学成功上线了悦生活平台和建融慧学平台,成功打开了金融科技平台在高校拓展的新局面。

两平台的顺利上线主要依托于以下几个方面:

1.高度重视,精细管理

新泰支行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平台业务,支行党总支书记刘行长亲自挂帅,多次走访,取得校方领导的高度认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新泰支行组成由分管副行长牵头的专门的外拓营销团队,依托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最终取得了该中学的缴费代理权。

2. 团队协作,深耕细作

营销成功后,该业务的具体经办网点府东分理处迅速收集好所有平台上线的业务资料发给市分行,市分行机构业务部和商户中心加班加点录入系统,并协调省行解决好各种疑难问题,确保平台顺利上线。

3. 过程管控,服务到位

7月底针对学生马上放假的情况,府东分理处加班加点制作了家长缴费明白纸和缴费指引易企秀,确保放假前明白纸和宣传微信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和家长。多次前往学校手把手指导财务人员学习平台的使用,确保财务人员熟练使用平台功能。

下一步,新泰支行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建引领工作机制,以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为抓手,依托金融科技平台,发挥G端连接和B端、C端协同发展效应,赋能自身、赋能学校、赋能社会,构架银政合作、银校合作网络,打开高校平台业务拓展新局面。(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