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行宁阳支行:西关分理处同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阳县管理部合作共建劳动者港湾

泰安分行宁阳支行:西关分理处同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阳县管理部合作共建劳动者港湾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宁阳支行西关分理本着“共建共治共享共爱”的理念,以银行网点+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切入点,与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阳县管理部开展 “劳动者港湾”共建,旨在为劳动者打造出真正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

建行“劳动者港湾”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是建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劳动者港湾”共建是将港湾服务与社会责任深度契合,进一步做好普惠民生、服务大众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实现人民的美好活向往贡献力量。

今后,宁阳支行西关分理处将逐步打造“劳动者港湾”,为公积金缴存人乃至社会大众开放更多的服务资源,双方将联动以“劳动者港湾”为纽带,开展以“港湾”文明与惠民的共建,深化银政合作。

一是利用建行与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阳县管理部合署办公的优势,通过劳动者港湾共建做好“公积金”这一惠民政策的宣传,开展以“归集、支取、贷款”为主要内容的惠民知识宣传,拓宽普通劳动者了解住房公积金知识的渠道,进一步扩大广大未缴存职工的受益面。二是依托泰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阳县管理部的“青年文明号”,结合“劳动者港湾”发布社会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让这一服务资源惠及更多群众,力所能及地建设和运行“劳动者港湾”。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