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加大民工惠业务营销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建行各支行加大民工惠业务营销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济南分行泉城支行:成功实现“民工惠”业务投放

9月底,济南泉城支行成功为某建设集团进行“民工惠”业务投放,为该公司进行工资发放100余万元,实现了泉城支行在“民工惠”业务上零的突破。

该公司为泉城支行重点客户的上游供应商,该行于近日为其发放网络银行“e信通”贷款。在贷款成功发放后,泉城支行保持与该公司密切联系,紧盯项目进展,在坚持不懈的努力营销下,成功实现将贷款转化为“民工惠”业务投放。同时,在后续项目建设过程中,每月均能实现“民工惠”业务落地。

下一步,泉城支行将持续加大对网络银行业务的营销力度,进一步增强“民工惠”等业务在量上的突破。

滨州分行博兴支行:成功营销民工惠业务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滨州博兴支行认真落实国家政策和上级精神,积极拓展民工惠业务,支持企业发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一是积极开展联动营销。今年年初,支行成功营销某工程公司开立农民工工资专户,在交流中得知西城支行为该公司某高速项目贷款方后,博兴支行主动协调沟通,加强联系,积极运作该项目民工惠业务,为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提供保障。

二是做好工资代发服务。博兴支行主动帮助施工企业协调各方关系,梳理代发流程,解决工资代发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安排服务团队携带龙易行深入工地一线,为农民工办理开卡、签约电子银行,为农民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截至9月末,博兴支行为该项目农民工开卡近500张,实现民工惠代发额约600万元,此项业务取得了较大突破。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