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各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助力新生代收费

建行济南分行各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助力新生代收费

济南分行市中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助力新生代收费

10月10日,济南某学院迎来新生报到,市中支行高度重视,组织对公委和网点骨干力量走进校园,助力新生代收学费工作,并通过行银行等电子设备现场为新生办理电子银行产品,提供金融服务。

支行组建了包括客户经理、产品经理、营销主管、网点负责人在内的营销团队,落实到人,强化调度。领导班子先行勘察现场,布置环境,组织综合营销团队上门;对公委及网点倾全力支持,实行弹性排班,最大程度满足现场收费和签约需要。我行员工向新生宣传介绍消费者权益维护、防范电信诈骗、用卡安全和电子银行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本次活动为学校代收费工作的发展积累了经验,为进一步推动银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行济南分行各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助力新生代收费

济南分行营业部:新生开学季 服务进校园

金秋十月,伴随着飒飒秋风,济南分行营业部走进山东某专科学校,服务学校新生开学季。

为确保新生入学金融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0日,分行副行长拜访该学校领导,学校领导对分行近年来通过金融科技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效率给予高度认可,并就继续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营业部成立服务小分队,由营业室负责人带队,携带行银行,龙易行等移动终端,于10月10日、11日来到校园为新学生们办理开卡激活以及补换卡等业务。两天的时间,营业部共计开卡180余张,全部联动开通电子银行四项产品,并且实现手机银行当日有效交易90%覆盖。

今年以来,济南分行营业部积极配合学校线上非税系统优化,积极沟通上级行、山东省财政厅以及财政非税系统研发团队,最终顺利实现通过一对一缴款码形式代扣并上缴学费工作,获得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

高校营销服务工作是提升建行金融产品高校市场竞争力、拓展年轻客户群体的重要抓手,对于实现大学生获客、活客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分行营业部将借助建融慧学平台、实现公私联动,有效推进各项业务落地,切实提升高校服务水平,进一步稳定分行在该校的独家金融服务机构地位。

建行济南分行各支行:金融服务进校园,助力新生代收费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