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银行积极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  系列宣传活动

潍坊银行积极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 系列宣传活动

潍坊银行积极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  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正值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之际,潍坊银行积极谋划,提前准备,发动全行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扶贫日金融扶贫系列活动,把金融扶贫相关政策送到贫困户身边,为他们分忧解难。

为保证本次“扶贫日”宣传活动能达到预期效果,总行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具体的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各分支机构的具体任务,抽调骨干干部职员提前开展宣传准备工作。“扶贫日”当天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厅堂宣传、悬挂横幅、实地走访贫困户等多种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扶贫政策宣讲给老百姓,让更多人了解扶贫知识。

潍坊银行作为一家地方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切实把金融助力脱贫攻坚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来履行。截止目前,潍坊银行累计发放各类扶贫贷款2.6亿元,累计带动3061人。自2012年开展包村帮扶以来,我行已累计对5个贫困村通过抽调骨干人员长期驻村的形式进行帮扶,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