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近期,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成立反假货币工作小组,由支行分管行长和营运经理任组长、厅堂零售人员及柜台营运人员组成。宣传期间,支行结合周边社区和人流情况,多次走进周边车站和商铺,并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向客户面对面宣传反假常识、普及相关知识。重点向客户普及看、摸、听、测等几种辨别假币的基本方法,提高受众假币识别能力,降低消费风险,维护广大客户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识别防范可能的流通渠道,营造了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氛围。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第二期“天天抽奖•感恩金秋”客户回馈活动

为回馈客户支持,结合行庆十二周年系列活动主题,近期,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官微“渤海银行济南e家”组织开展了第二期线上“天天抽奖”活动。

活动期间,办理关于“零售获客”或“金融科技生态获客”任一相关业务的客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办理的业务越多,可获得的抽奖次数越多。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每日通过公众平台推送活动推文,员工积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活动期间,抽奖次数总计1820次,符合抽奖条件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400人。

据了解,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组织“天天抽奖”活动,并结合各类节日、热门主题等推出更多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线上活动,回馈客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