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吕波荣获通州区科技创新人才奖励

名单公布!吕波荣获通州区科技创新人才奖励

2019年12月25日,北京市通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通州区2018年度科技创新人才资助与奖励人员(项目)名单》,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委副秘书长、东城区委第十支部委员,北京宜清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吕波同志负责组建的“蓝色高级氧化技术”攻关组项目在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殊荣,获得科技创新人才资助奖励。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通州区扶持科技创新人才实施办法》(通〔2012〕26号)文件精神,经北京市通州区委、区政府批准,通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经过基层提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通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等多个环节,最终对全区90个项目个人进行资助或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