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兔山东首展来啦!巨型大白兔空降济南世茂广场

大白兔山东首展来啦!巨型大白兔空降济南世茂广场

说到代表童年记忆的东西,大白兔奶糖一定首当其冲!无论什么年龄段的我们都爱它,香甜浓郁的奶糖,吃下的是一颗童年回忆啊!而在国潮当道的年代,大白兔作为国货经典,每一次都刷新着我们的期待!9月19日至11月1日,由济南世茂广场和“大白兔”共同主办的 “UP!进击的兔兔”——大白兔主题展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这也是大白兔在山东地区首次展出。

在济南世茂广场外广场,伫立起一只超大型大白兔奶糖旋转木马,非常耀眼!尾巴、耳朵等各个细节真实还原大白兔,目测会成为济南新一轮拍照打卡圣地!9月19日活动启动会,济南世茂广场邀请政府领导、集团领导、媒体朋友们和商场会员等,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启动会现场,除吸引大批情怀爱好者慕名“打卡”外,展览“圈粉”了不少年轻潮人。本次主题展特意为爱玩的年轻群体们设置了盲盒抽取装置,还有大白兔冰淇淋,让人回味无穷,拍照打卡区是小姐姐的最爱。值得一提的是,济南世茂广场为大家准备了正版“大白兔奶糖”周边售卖区,瓶装、盒装、袋装、巨型大白兔奶糖包装应有尽有,刷屏小红书的大白兔唇膏、糖果型抱枕、帆布袋、趣味冰箱贴、大白兔香水……还是记忆中的红白蓝经典配色,你一定会爱不释手的,回味儿时回忆的同时,相信这些大白兔奶糖糖纸还将是很好的收藏品!

除了大白兔奶糖主题展以外,济南世茂广场在9月至10月档更是推出了非常多吸引人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十一假期,可在大众点评和美团参与世茂广场品牌198元团购300元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十一假期期间济南世茂广场更是推出华为P40pro8G+256G任性抽、购物满额赠大白兔周边礼等超多诱人活动。

此次济南世茂广场的大白兔奶糖主题展,贯彻商场在传承中寻求时尚、经典亦潮流的策展原则,深度挖掘“大白兔”品牌文化,通过把国货历史展览与游戏互动体验结合,全方位、多维度重现上世纪中国人的集体回忆。本次展览,济南世茂广场希望不仅能提升国货的美誉度及影响力,更希望通过与经典品牌的跨界联动,树立中国制造文化自信,引领时尚新精神,让文化为城市生活赋能,为济南注入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