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创业者共同成长|众创社群创业者峰会圆满落幕!
山东
山东 > 凤观齐鲁 > 正文

帮助创业者共同成长|众创社群创业者峰会圆满落幕!

国家大力提倡全民创业,鼓励个人脱离体制,寻求更好更大的发展,这对于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有着巨大的好处,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创业者的队伍。2020年9月18日,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在济南盛大启幕,借此东风,众创社群创业者峰同时开启。

本次众创社群创业者峰会汇集了顶尖的创投领域专家及知名企业创始人,到场嘉宾包括:“新序策”创始人、30年资深媒体人、香港半山智库发起人、BCInside Lab创始人、MIT TR中国版顾问陈序,知名财经学者、创投专家、如是资本董事总经理、如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人民网人民创投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张奥平,卷积咨询创始人、资深互联网人及风险投资人王丹,猪八戒网副总裁、北部大区总经理冉启虎。齐聚济南,共同探讨危机之下企业如何应对科技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新时代下双创如何转型升级,如何更好提升创新创业的科技内涵,推进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干货满满,不仅开阔了眼界和思维,还促进了个人认知与自身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授课结束后,众创社群联合发起人、贝壳视频创始人刘飞现场为4位嘉宾颁发了“众创社群创业导师聘书”。

众创社群新三期学员也初次亮相于本次峰会,现场由举行了三期启动仪式,他们来自齐鲁各地,行业遍布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医药等多个领域。

峰会现场,众创社群还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通过联合优质资本、嫁接产业资源,为众创社群学员企业助力资本赋能、驱动创新成长。

同时,众创社群对外也开放了资本对接服务,众创社群欲联手百家投资机构,千家资本力量,强强联手,助力1%创新创业者加速融资进程。开启众创社群赛道加速计划,通过赛道加速计划,投资人亲身1V1诊断指导,每条赛道匹配专家团,直接、可靠、专业、有效的对接资本。优秀项目还可参与线下专场闭门路演,将创业者与投资人精准有效的深度对接。

如果您希望通过众创社群展示给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获得融资,可以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众创社群,在【投资笔记】板块下[我要融资]分区即刻投递融资计划书。

未来,众创社群将继续为创业者打造学习交流、资源整合、拓宽人脉、品牌打造、持续成长的社群环境。组织行业沙龙、创业营、知名企业走访等社群活动,对接各大投资人与机构给创业者,以“永不毕业”的学习模式,为青年创业者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平等互助、资源整合、共同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