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大巨润建材举办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   

中融新大巨润建材举办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  

9月5日,持续近一个月的中融新大巨润建材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动力车间获得冠军,厂区科室获得亚军,浮法二车间获得季军。安保科许允露以12粒进球获得金靴奖,另有5人分别获得银靴奖、铜靴奖。

  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从8月8日拉开帷幕,至9月5日结束,每周进行一轮比赛,共计5轮。共有动力车间队、厂区科室队、生产二队、生产一队、办公室队、原料车间队6支队伍参加,采取单循环积分制,以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在比赛中,各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激情,踢出强大的凝聚力。球场上,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相比去年,各队的配合和技战术发挥更加出色,他们精湛的脚法和精彩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与喝彩。

  通过举办五人制足球赛,激发了员工们的体育热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密切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对于促进公司文化建设有积极意义。(郭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