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铁置业涉嫌虚假宣传听证会将于本月17日举行

济南中铁置业涉嫌虚假宣传听证会将于本月17日举行

原标题:济南中铁置业涉嫌虚假宣传听证会将于本月17日举行

9月10日,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一案的听证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要求,本局决定于2020年9月17日10时00分在济南市龙奥北路1311号三层第三会议室对该单位涉嫌虚假宣传一案公开举行听证。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特此公告。

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序勇。股东为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60%和40%。

14日下午,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就要求举行听证会初衷、听证会所涉虚假宣传一案的具体内容等问题,向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了解详情,该公司综合部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稍后让知情人员给记者回复。但截止记者发稿时,并未接到该公司人员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