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9月16日试运营
山东
山东 > 乐享旅游 > 正文

齐河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9月16日试运营

原标题:齐河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9月16日试运营

金丝猴、长颈鹿、大象、斑马、老虎、白狮、黑熊等百余种可爱的小动物们,齐聚于齐河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将于9月16日与游客见面。

据悉,动物王国位于德州齐河县,园区内采用“大种群”“族群式”方式,规划引进“国宝”大熊猫、非洲白狮、长颈鹿、大猩猩、袋鼠、大象、南美貘、金丝猴、山魈、东北虎等世界各地珍稀野生动物300余种近万头(只)。其中,长颈鹿30头、斑马40匹,让游客仿佛置身于非洲大草原的原始狂野中,直观野生动物在自然生态环境下的繁衍与生存。这种大族群引进动物的方式,既能还原展示自然环境下野生动物的生存生活状态,也有利于动物的繁衍生息和物种保护。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是集野生动物观赏互动、亲子游乐体验、科普研学旅游、动植物养殖繁育、保护研究为一体的“动物王国”。园区内规划建设亚洲森林、狂野非洲、鹦鹉世界、熊猫岛、萌宠奇遇、灵长王国、飞鸟奇缘、长颈鹿庄园酒店、湖畔木屋、动物行为展示馆、亲子拓展区、奇妙博物馆等多个主题功能分区,创建了“一园一河”的游览布局,为游客提供“空中缆车、水上游船、陆地观光小火车”等游玩工具,可实现“水、陆、空”立体观览,最大化的增加游玩体验的趣味性、多样性。

园区内的古生物化石博物馆、珍稀动物标本馆,依托丰富的展藏,引入VR科技和仿真技术,让已经灭绝在历史长河中的远古、珍稀动物,再次“活”起来,还原大自然的梦幻神奇。研学课堂,夜宿体验,让家长和孩子们身临其境,更直观、真切地了解地球生命的起源和物种的进化变迁,让研学更具体验性、互动性、趣味性。

游客来到动物王国,除了游玩,还会旅有所感,行有所成。观览动物之余,进行一场科普研学之旅。

园区设树懒主题茶饮店、老虎餐厅、非洲餐厅、拓展餐厅、博物馆餐厅,缆车站餐厅等,荟萃不同主题特色的中西美食,一站式满足游客们味蕾的享受。

2020年金秋,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将开园试运营。届时,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旗下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水上世界、动物王国景区和骑士酒店、温泉商务酒店将丰富多驱联动,为省内外家庭亲子游、休闲度假游、科普研学游、商务团建游市场,打造独具魅力和影响力的优选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