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大铁雄冶金开展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融新大铁雄冶金开展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彰显公司关爱职工的企业文化,近日中融新大铁雄冶金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夏送清凉”活动。公司总裁王铁英、总经理杨国杰、副总经理顾德华带队的送清凉小组,奔赴生产一线,在炎炎夏日为广大职工送去解暑降温的凉茶。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共送出王老吉凉茶500多箱,惠及职工1000多人,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为了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地度过炎热的夏季,每年6月至9月,铁雄冶金都要实施一系列保障职工防暑降温的措施。后勤保卫处在公司生产一线放置了20多个绿豆汤大桶,每天两次送去精心熬好的绿豆汤,为职工解暑。公司为生产一线各职工休息点购置冰柜,为职工统一购买“老冰棍”雪糕和冰镇饮料,供职工降温。公司还统一采购了绿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每一名职工手中,确保广大职工健康、快乐地度过炎炎夏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肖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