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挂画选山水 带给你真正的美

客厅挂画选山水 带给你真正的美

在客厅挂上一幅高品位的山水画可谓是好处多多的!山水画有着极深的文化底蕴和内涵,能够给您的家中带来十足的自然活力和生气,可以一改之前大白墙给家中带来的枯燥感与乏味感,是帮助我们打造出品位家居的有力途径!试想着在家中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到自然的清新之感,也是非常有趣的~

田园风李林宏新品国画《树合秋声满村落暮景闲》

田园风李林宏新品国画《树合秋声满村落暮景闲》

此幅作品,笔和墨的用法上十分细腻,极具江南水乡的韵味,大气不失幽美之感,彰显独特的绘画风格。来看画中内容,作品的意境感是十足的,以山间淡淡的云雾打开视角,首先就给作品本身刻画上了朦胧之意。山势又是绵延不断,山间水流奔腾而下,更是加深了作品的空灵感,传递给人清幽淡雅之风。如果挂在自己的家中客厅来装饰点缀,一定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沙发墙挂画李林宏最新国画《春水六七里烟村三四家》

沙发墙挂画李林宏最新国画《春水六七里烟村三四家》

这幅山水画作品《春水六七里烟村三四家》,画面上山峰绵延云雾遮绕,山脚流水清幽,古树峭立,水气和云雾缭绕其中。一处村寨静谧而安详,仿佛是文人雅士隐居与此,村寨前一条溪流蜿蜒而过,溪上的渔船隐约有一老翁垂钓,颇具禅意。画家用娴熟的笔墨让整幅画作看上去颇具气韵之美,构成了一个清旷雅秀的世界,令人沉醉,尽显和谐多姿的山水之美,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上美的享受,更是给人以心灵与精神上的净化。

家中经典挂画必选李林宏山水画作品《福地安居》

家中经典挂画必选李林宏山水画作品《福地安居》

这幅作品是山水画之中非常经典的田园风格,家中挂田园风格的山水画可以说是能够营造出十足的闲适气氛,可谓是清新雅致品位十足!那远古风韵,更让人油然而生出一种身在桃源,远离尘世后隔世的美。作品即继承了传统山水的精髓,又赋予了较强的时代感,给人一种大气幽寂、造境苍茫旷远、气韵生动、厚重华兹、雄秀兼收、形神具备之美感。这样有诗意的山水画挂在家中绝对彰显品位,提升韵味。

一幅好的挂画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一个好的家居环境氛围,是对于我们自己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我们自己负责!如果您也喜欢这些山水佳作的话,那可以定不要错过了,快到易从网进行选购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