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已连续三年为武警潍坊支队官兵免费查体

潍坊市人民医院已连续三年为武警潍坊支队官兵免费查体

为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确保官兵身心健康,7月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潍坊市人民医院再次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潍坊支队官兵进行免费查体。此次拥军活动共为250余名武警官兵进行免费查体,分4批进行,提供内科、血常规、肝功、肾功、尿常规、心电图、胸正位片等检查项目,并对部分官兵提出的疾病预防、治疗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体检的全体官兵均参与过“摩羯”“利比亚”和“利奇马”台风受灾地区的抢险救援工作,为保障潍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这批武警官兵即将退伍,这不仅是医院在疫情期间为武警官兵组织的体检专场,更是为这些即将退出现役的老兵们送上潍坊人民的“八一”礼包。希望每一位官兵都能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新征程,医院也愿同潍坊武警支队一道,继续为潍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杨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