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弘扬英雄精神  “张富清突击队”做好农民工金融服务

建行各支行:弘扬英雄精神 “张富清突击队”做好农民工金融服务

济南分行槐荫支行:学习张富清,服务农民工

“工人们没有工资卡,又没有时间到银行办卡,大家都很着急呀!”某工地项目的负责人言语中透露着焦虑。

“您有需要,我们即刻出发!”建行济南济微路支行的网点负责人做出了积极回应,立刻打消了客户心中的忧虑。

据了解,该项目开工以来,进展顺利,但仍有部分工人急需办理工资卡发放工资。然而,项目工期紧,地处郊区,工人们难以抽身来到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得知这一情况后,槐荫支行第八党支部组成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立刻开展批量开卡和上门激活工作。为了项目进度,全力服务农民工客户,服务队利用中午和周末带着龙易行前往工地为工人激活银行卡,并积极普及金融知识,解答工人疑惑,受到工人们的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槐荫支行全体党员始终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忠诚担当、矢志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农民工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东营分行胜利支行:弘扬英雄精神 “张富清突击队”在行动

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学习的鲜活教材,号召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设立“张富清突击队”,组织员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量。

近日,胜利支行营业室“张富清突击队”的队员们走进货运公司为农民工同志们上门办理开卡服务,同时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向农民工宣传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普及金融知识。这次的宣传活动以农民工为宣传对象,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结合具体案例讲解等方式为农民工普及金融知识。虽然没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天气又炎热,汗水一次次浸湿了工装,但突击小队的队员们没有抱怨,充分发挥了张富清同志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收获满满地完成了此次活动。

胜利支行营业室“张富清突击队”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核心作用,深入群众,把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斗志,取得更大的进步。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