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刘先生的“大喜事”

建行东营分行:刘先生的“大喜事”

“很荣幸成为东营市二手房组合贷款政策第一位受益人,缓解了我的购房资金压力,感谢建设银行!”刘先生握着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个贷中心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

这天,刘先生终于拿到了心仪已久的二手房的钥匙,而作为二手房组合贷款的试点行,首笔贷款发放成功也意味着东营分行向二手房贷款市场更进了一步。

为了能让即将上中学的女儿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东营区支行个贷中心成了刘先生经常光顾咨询贷款业务的地方。作为一个工薪家庭,住房贷款的压力着实让刘先生犯了难,“要是二手房也能公积金组合贷该多好。”根据日常客户咨询较多的二手房贷款问题,支行个贷中心制作了一份二手房组合贷款客户需求调查问卷表,将统计结果及需求方案第一时间反馈到东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经过东营分行与东营市公积金贷款科反复调研、推敲,二手房组合贷款流程历时一个月出炉,东营分行不忘提升服务效率,针对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专门设计了办理流程,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及审批效率。截至目前,东营分行累计办理二手房组合贷款超过40笔。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