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龙易行移动智能设备助力建行业务“容易行”

建行各支行:龙易行移动智能设备助力建行业务“容易行”

淄博分行淄川支行:新萌支行龙易行助力乡村振兴

自乡村振兴业务推广以来,淄博淄川支行新萌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思路,行领导高度重视,将其确定为网点重点发展业务之一。新萌支行认真落实建总行2020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联系网点裕农通业主所在地的乡村主任,将支行助力乡村振兴为村民免费办理裕农通卡的优惠政策如实告知,乡村主任高度认可并向村民积极传达,协助支行召集村民,龙易行设备发挥大作用,为村民现场办卡,转账,开通手机银行,激活手机银行,注册劳动者港湾,推介小微快贷,一键绑卡……让村民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农村医保社保缴费。

通过借用龙易行设备,新萌支行实现日均裕农通的批量发卡二十余张。龙易行设备作为移动的银行,在方便广大村民的同时,对建行在农村的一体化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济南分行历下南仓支行:龙易行助力业务“容易行”

近日,济南历下南仓支行为某公司新员工办理了开卡激活业务,由于该单位路途遥远,员工的休息时间和开卡网点的营业时间有冲突,很多工资卡无法激活,支行充分利用了“龙易行”小巧便携、功能丰富的特点,上门为单位办理银行卡激活改密,电子银行服务开通等业务,当日共完成银行开激活业务50余笔,同时联动手机银行、网银、龙支付、龙财富等多项业务。通过本次上门业务,也带动了网银月激活量达到90余户。

龙易行,一台小小的移动智能设备,一次次热情的外出服务,不但给客户带来了便捷的金融体验,更让客户感受到建行金融科技的魅力,对网点来说更是营销的帮手,拓展的利器。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