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借助“乡村振兴—裕农通卡”产品优势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建行各支行借助“乡村振兴—裕农通卡”产品优势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济南分行:裕农通借记卡发卡取得好成效

“裕农通●建行动”百日会战活动开展以来,济南分行积极行动,截至上周末,实现裕农通借记卡发卡超3万张,居系统首位,百日会战裕农通借记卡计划完成率105%,提前完成省行下达目标。

一是做好市场调研。会战开始前,分行在前期服务农村客群基础上进行充分市场调研,了解各行银行卡权益,掌握本行“乡村振兴—裕农通卡”产品优势,通过制定发卡、存款等高目标引领,全面推进市场开拓。

二是加大产品和客户宣传。会战开始后,分行将裕农通借记卡作为拓展农村市场的重要工具,将优惠政策及时培训到网点员工;借助裕农通服务点平台和公私联动,对农村客户开展全方位宣传。

三是加强过程管理。分行每天对发卡情况进行重点调度,对各行卡片库存及用量统一调配,保障了用卡供应。

四是注重协同营销。会战过程中,分行注重上下协同和结对帮扶,充分发动市行和支行、支行间及网点间的联动营销,发挥公私联动优势,强化产品和品牌宣传,将本行产品优势权益及各类惠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现场办卡和批量开卡,指导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完成手机银行、龙支付、善融商务等多产品签约,让本行产品和品牌走进千家万户的家。

烟台分行莱阳支行:裕农通乡村振兴卡发卡量的持续快速发展

百日会战开展以来,烟台莱阳支行大力发展裕农通普惠金融业务,支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卡的覆盖工作,积极部署并制定详细计划,认真研究产品特点,发掘产品优势,通过厅堂营销、公私联动、外拓办卡等多渠道全方位全员共同营销,实现裕农通乡村振兴卡发卡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变。同时注重产品组合,利用新客大礼包及一元购好礼等活动,充分把握挂牌巡检机会,大力推广“裕农通”乡村振兴卡,现场办卡、绑卡、活客。截至目前,莱阳支行实现发卡3500余张。裕农通乡村振兴卡是助农扶农政策的重要载体,莱阳支行定会再接再厉,争取裕农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淄博分行高新支行:银泰支行裕农通拓展实现突破

为落实上级行关于”裕农通“的战略部署,淄博高新银泰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号召,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满足农村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重点推进“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在网点人员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的现实情况下,网点负责人带领网点人员,克服困难,抽调两名员工组成外拓组,带好龙易行设备和银行卡,去到曹三村等周边乡镇进行营销。两人分工明确,高效有序、流程顺畅地完成了事先核定的任务目标。在短短几天内,共营销裕农通用户60多户。

(鲁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