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进军营 翰墨飘香鱼水情——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八一慰问掠影

书画名家进军营 翰墨飘香鱼水情——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八一慰问掠影

【书画名家进军营 翰墨飘香鱼水情】

——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八一慰问掠影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隆重举办“书画名家进军营 翰墨飘鱼水情”书画拥军活动。

促进会艺术家一行在倪汉婴主席带领下,先后书画慰问有着三十余年军(警)民共建单位的青岛市消防支队,北部战区海军某部进行书画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书画笔会现场,老中青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先后创作90余幅书画作品,用笔墨表达了真挚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

创作过程中,书画家们题写了“赴汤蹈火担使命,翰墨丹青谱忠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等正能量作品,活动现场的官兵们近距离观摩创作,积极与书画家们沟通交流,既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又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现场书画闻香,一幅幅大气凛然、生动形象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博得官兵们一片点赞和欢迎。

艺术家们用满腔的热情,向八一军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官兵们表示,祖国的强大,离不开军民鱼水情,坚定不移跟党走,刻苦训练,敢于胜利“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附】

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八一”拥军书画笔会慰问名单 :

倪汉婴,陈宏太,姜志新,李辅义,李世军,王金铭,史建民,王鹏,王发力,宋丽华,王进,刘爱美,姜圣娇,叶挺,王璇,王思成,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