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大铁雄冶金获得滨州市应急救援技能竞赛三等奖

中融新大铁雄冶金获得滨州市应急救援技能竞赛三等奖

近日,滨州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化工专项行动办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来自全市企业和市级专业应急救援队的25支队伍、170余名选手分类参加了竞赛。中融新大铁雄冶金专职消防队派出的7名消防队员经过紧张比拼,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滤毒罐识别与使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操作、心肺复苏术、综合体能、初期火灾扑救、单兵抢险救援等项目。竞赛开始前,大会首先为两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铁雄冶金消防员王连营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竞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期待着一展身手。铁雄冶金第一个项目是综合体能,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勇敢顽强、不怕苦不放弃的优良作风,把赛场当战场,临场发挥突出。两名队员在轻微中暑的情况下,为了团队成绩,仍坚持完成全部科目,展示了铁雄冶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马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