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体验别样烟台龙口,这些网红地一定要打卡
山东
山东 > 乐享旅游 > 正文

48小时体验别样烟台龙口,这些网红地一定要打卡

原标题:48小时体验别样烟台龙口,这些网红地一定要打卡

进入入伏时节,温度越来越高。消夏避暑,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就是前往海边打卡。

海滨城市烟台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而在烟台,龙口又是个不得不去的地方。

在龙口,山海相依,河、岛、湿地等自然资源风光秀丽,自古便享有“南有苏杭,北有掖黄”的美誉,这里还是一座文化历史与滨海风光完美结合的休闲度假城市。

嬉戏海浪,赶海拾贝,是很多人对大海的印象。如果行程中再加上一座海岛,相信会让很多人的海滨之行更加完美。

在龙口,就有这么一座原生态的海岛——桑岛。

在桑岛,独特的火山岩地貌,灯塔等景观,以大海为背景,别有一番风味。

在这里,你可以住渔家宾馆,在海边品尝海鲜,各种关于大海的玩法尽可一试。

为迎接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桑岛正在进一步完善旅游硬件设施,在灯塔附近进行海滨栈道等设施的修缮工作,力争为广大游客朋友营造一个优质的游览环境。

烟台,是一座不缺少美酒的城市。在龙口,同样有一个广大红酒爱好者口耳相传的知名品牌——威龙。

在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游客可以走进现代化罐装生产线,体验精湛的酿酒工艺,品味威龙的文化魅力。

智能恒温微氧陈酿罐群、公用型保税仓库、传奇大酒窖、技术研发中心,一个流程下来,你可以了解红酒从酿造,到产品罐装,到包装等一系列生产工序,并通过红酒品酒小课堂,了解喝红酒的一些基本常识。

恰逢暑期,很多人是举家出游。对孩子来说,能与动物亲密接触,绝对是一段最快乐的时光。

龙口动植物园,就是一个能让你惊喜超过预期的地方。

在位于龙口市徐福大街东北侧的龙口植物园,游客可以与萌宠们来次“亲密接触”。

园内饲养动物300余种,数量近2000只,这里也是是胶东半岛集动植物观赏、休闲游乐、青少年科普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动植物游乐园区。

龙口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这一点,从丁氏古宅就能窥见一斑。

龙口木雕、砖雕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精湛的建造工艺......丁氏故宅是清代山东首富、当铺世家的“丁百万”家族遗存下来的部分宅居,始建于清雍正年间,建成于道光年间,鼎盛时房屋达2700余间,迄今已有二百余年历史。整个建筑群分若干大院,每个大院由若干四合院组成,疏密得当,古朴大方。

外出旅游,当地最知名的景点必是不可或缺。

到龙口,5A级景区南山旅游度假区,是不得不去的“打卡”地。

在这里,你可以挥杆击球,可以畅游花海,景区内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国际高尔夫球会、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和国内首席养生谷等旅游业态,配套建设了文化中心、大剧院、购物中心、葡萄酒堡、海水浴场等服务设施,形成了涵盖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购物、餐饮服务和工农业旅游等多样化旅游产品体系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