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毒》开播 正义果敢赵盈盈酷飒上线


来源:中国山东网

由企鹅影视、乐道互娱出品,陈国华执导,黄宗泽、吴卓羲、吴千语等主演的缉毒剧于7月9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及优酷三网联播。

原标题:《战毒》开播 正义果敢赵盈盈酷飒上线

中国山东网讯 由企鹅影视、乐道互娱出品,陈国华执导,黄宗泽、吴卓羲、吴千语等主演的缉毒剧于今日起(7月9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及优酷三网联播。该剧以香港为背景,讲述了三兄弟成为了缉毒警察靠着兄弟情谊战胜毒枭的故事。

据悉,吴千语在该剧中饰演身手了得的毒品调查科美女警花赵盈盈。在感情上,她温暖痴情,对爱情非常执着,与黄宗泽饰演的角色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在事业上,她正义果敢,抓捕罪犯时不遗余力,在剧中上演了不少惊心动魄的枪战戏,着实引人期待。据吴千语本人说,赵盈盈这个角色跟她有很多相似之处,柔弱的外表下却又一颗倔强的内心。

出道以来,吴千语在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各个方面百花齐放。抛开演员这个身份,生活中的吴千语为我们展现了更立体的自己,她会在各个社交平台分享私下的自己。她爱好广泛且设计多领域多维度。私人时间经常学习法语、还热爱健身。她擅长烘焙,厨艺了得,喜欢研究美食,会学习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并下厨给身边人尝试。她喜欢看世界,闲暇时会四处旅游,扩宽眼界增加知识面。她涉足时尚,不止会分享穿搭小技巧,还曾担任某品牌的客席设计师,将爱好变为事业。此外,外表看起来温柔的她却很喜欢极限运动,滑雪、冲浪、跳伞等都不在话下,她享受运动,更被大众称为圈内知名的“元气少女”。积极生活,认真工作,让我们期待未来,演员吴千语的更多面性展现在大众面前。

[责任编辑:陈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