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业季丨烟台各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又到一年毕业季,烟台各个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了难忘的毕业典礼。

原标题:毕业季丨烟台各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水母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奕)又到一年毕业季,烟台各个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了难忘的毕业典礼。

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玉兰花开朵朵精彩”毕业典礼,分为“回忆篇”、“感恩篇”、“寄予篇”、“责任篇”四大篇章。每一个篇章都包含着队员们五年来的美好回忆,表达出浓浓的不舍情,道尽了深深的嘱托和寄望。

典礼上张晓琳校长作了精彩发言,她期望每一名三小学子,无论何时何地何境,都要坚持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永远有梦想的人。

队员们选择美丽的花儿代表他们最崇高的敬意,献给默默奉献、倾囊相授的教师们,感恩老师!

芝罘区建昌街小学

“放飞梦想,师恩难忘”建昌街小学2015级毕业典礼在“栀子花开”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生通过“诗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歌曲-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述说自己的梦想”等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展望未来,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五年级全体老师的“祝福”,殷殷深情,溯往追夕,让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最后,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最终落下了帷幕。

开发区第十小学

浅夏花开,浓浓绿意在氤氲如画的校园弥漫,深深离情在师生们的心中荡漾。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烟台开发区第十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相聚——毕业典礼。

徐校长、赵副校长以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小学子们殷切期望,嘱咐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开发区第五小学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毕业生代表讲话,诉说对母校与老师的感激,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随后,教师代表致辞,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政教处孙杰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并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五年级三个班表演节目,以诗歌朗诵、手势舞、合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陈爱芳校长带领孩子们回顾“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嘱托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做钟南山一样闪亮的星,同时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为梦想不懈奋斗。

鲁东大学实验小学

7月10日下午,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陈校长致辞,在表达对毕业生诚挚祝愿的同时,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保持一颗感恩、自律的心,不论在何时都能做到善良、勤奋、坚韧不拔。

同学们自豪地接过校长亲手颁发的毕业证书时,操场上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

八角中心小学

七月,我们毕业啦。

7月10日上午,开发区八角中心小学以“放飞梦想快乐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中层领导、五年级全体师生共二百余人参加。

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回顾了在八角中心小学成长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老师对自己的关心与教育,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将来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添光加彩。

最后,在《放心去飞》的歌声中,老师们和学生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一定会铭记校训校风,不忘恩师教诲,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莱山实验小学

芝罘区西牟小学

来源:水母网

[责任编辑:陈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