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水泊梁山推出中高考学生免费游景区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笔者从山东省济宁市水泊梁山风景区了解到,7月11日至8月31日,中高考学生凭本人有效准考证件可免费入园游览。

原标题:济宁水泊梁山推出中高考学生免费游景区活动

近日,笔者从山东省济宁市水泊梁山风景区了解到,7月11日至8月31日,中高考学生凭本人有效准考证件可免费入园游览。此外,在校大、中、小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考生愉悦身心,释放压力。进入景区,学子们可以身着古装穿越宋朝。景区内断金亭、黑风亭等景点全天现场演奏山东快书、山东琴书;沿途可以骑马射箭,感受梁山好汉当年金戈铁马、岁月峥嵘的战斗生活场景;考生还可以前往黑风口与黑旋风李逵划拳对阵、合影留念。

近年来,水泊梁山风景区紧紧依托水浒文化,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提升景区规格质量,充实景区游览内容。通过深入开展服务游客水平的创新发展,为广大游客呈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