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收藏!北京公布57家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请收藏!北京公布57家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昨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刊发《关于发布第一批、第二批核酸检测电话预约服务公立医疗机构名录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称,北京

原标题:请收藏!北京公布57家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预约电话

昨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刊发《关于发布第一批、第二批核酸检测电话预约服务公立医疗机构名录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称,北京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公立医疗机构开通电话预约和咨询专线,提供核酸检测电话预约等服务。预约和咨询电话予以公布,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提前预约登记,有序进行检测。

通告表示,除电话预约外,医院还提供多种预约方式,市民还可以通过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北京114预约挂号)、京医通、医疗机构官方APP、微信公众号等预约检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提醒:核酸检测预约服务于无发热等症状且无流行病学史、自愿接受核酸检测的人员。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人员,须及时到发热门诊筛查;按需预约、错峰预约,戴口罩、不扎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就诊,配合医院预检分诊工作,扫描“健康码”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就诊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核酸采集无需空腹,采样前2小时内不要吸烟、饮酒、嚼口香糖;对于咽部敏感者,建议采样前两小时不进食,以免采集咽拭子时因恶心引起呕吐。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