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儒商大会烟台活动现场将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第二届儒商大会烟台活动现场将签约12个重点项目 3个超百亿元!记者从6月2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儒商大会,烟台市拟

原标题:第二届儒商大会烟台活动现场将签约12个重点项目 3个超百亿元!

记者从6月2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儒商大会,烟台市拟签约12个重点项目,其中超百亿元的项目有3个。

超百亿元的3个项目分别为烟台世茂供应链中心及只楚城项目、绿地科创商务区项目、金茂幸福新城项目,每个项目总投资都在150亿元。另外,国电投海洋资源综合开发项目、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研究试验项目,总投资都在50亿元以上。

会上还将签约4个外资项目,占签约项目总数的三分之一,合同外资达4.75亿美元,其中2个项目合同外资过亿美元,将对全市稳外资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成熟度高,聚焦我市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九大片区开发建设,所有项目均将于一个年度内报批落地。

港企央企投资活跃。12个签约项目中,有3个来自香港的投资项目,6个来自央企的投资项目,8个来自“三类500强”企业的投资项目。

2020年,是烟台市对外开放提质增效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化“危”成“机”,主动创新、逆行出征,市级层面先后组织开展了16场“线上签约”“线上开工”“线上推介”活动,签约69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218亿元,开工14个招商项目,总投资232.4亿元,储备重点在谈内外资项目500多个。1-5月,全市新设外资项目123个,增长7%,数量居全省第2位;合同使用外资30.1亿美元,增长82%;实际使用外资7.6亿美元,稳居全省第2位,同比增长16.7%,分别高出全国、全省22.9个、15.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