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体育进行股权改革 它将成鲁能俱乐部大股东?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鲁能体育正在进行股权改革 济南文旅将成鲁能俱乐部大股东?29日中午,网上曝出一则重大体育消息,山东电力将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济南文

原标题:鲁能体育正在进行股权改革 济南文旅将成鲁能俱乐部大股东?

29日中午,网上曝出一则重大体育消息,山东电力将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同时足球和乒乓球队伍及青训管理职责也将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巴西体育中心无偿划转到足球俱乐部。未来5年内,济南文旅将继续使用现有俱乐部基地、足校等资产设施。过渡期结束后,将由济南市政府指导济南文旅组建新的俱乐部管理团队。如果消息属实,对鲁能新赛季备战将产生一定影响。

记者获悉,国家有关部委前两年一直督促国家电网剥离三产业务,鲁能体育自然在其列,电网有关部门和山东相关部门也有过前期的正式接触和沟通,现在相关工作进入了操作阶段,“鲁能体育进行股份制改革肯定是定了,具体时间节点和操作形式,还需要继续等待。”

不过,此次济南文旅与鲁能体育的合作、股改一事,暂未得到山东电力、鲁能体育等方面的确认,当然各方也没有进行否认。记者了解到,此事,确有一定可信度。

山东鲁能全队近期一直在基地内封闭备战,从昨天开始,球队进入短暂的假期。7月2日晚,球员将在俱乐部基地内重新集结,备战7月底有望开赛的中超。截止目前,对于此事,鲁能俱乐部方面暂时未给予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