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姐姐”丁当晒《艾瑞巴蒂》组合照,坦言跟自己太过较真


来源:新京报网

6月28日,丁当在微博发布长文并晒出合照,回顾了《艾瑞巴蒂》组公演的经历。

原标题:“姐姐”丁当晒《艾瑞巴蒂》组合照,坦言跟自己太过较真

新京报讯 她6月28日,丁当在微博发布长文并晒出合照,回顾了《艾瑞巴蒂》组公演的经历。坦言“其实对于完美舞台的渴望,以及这种渴望所带来的压力,每个姐姐身上都有,但在我身上似乎作用得特别明显一些。或许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过集体生活,也没有录制过真人秀节目,再加上缺少一丢丢综艺天赋,在这样的压力下,一开始过程里的某些片段,难免会显得紧张和拘谨,别说是你们,就连我自己看的时候都感觉有点拧巴,也是跟自己太过较真了。经验仍需累积,下一次,姐一定会更好。”

最后,丁当还分别用四个字形容了同组的张雨绮、刘芸、许飞、黄圣依、张萌、吴昕,并表白《艾瑞巴蒂》组:“这是我们七个人第一次一起成团出道,只属于我们七个人唯一的《艾瑞巴蒂》。是的,虽然我们不想输,但是也绝对输得起!”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