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神2》定档7月6日 金世佳带领“津门天团”闯谜案


来源:新京报网

28日,由金世佳、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民国探案剧《河神2》发布最新海报及预告

原标题:《河神2》定档7月6日,金世佳带领“津门天团”闯谜案

新京报讯 (记者 刘玮)6月28日,由金世佳、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民国探案剧《河神2》发布最新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将于7月6日在爱奇艺上线。该剧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启用原班创作团队,讲述了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组成的“津门天团”再次聚首,探寻“九牛二虎一鸡”连环大案背后真相的故事。

全新的定档海报展现出“津门天团”最为观众熟知的一面:小河神郭得友(金世佳饰)小辫配马褂,对着水面沉思;丁卯(张铭恩饰)手持拐杖屹立水面,回眸凝望;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头戴花饰、手持文王鼓,古灵精怪;记者肖兰兰(陈芋米饰)手持相机,一副捕捉真相的专业模样。而四人荡漾在水面的倒影,又凝结成牛、虎、鸡的形象,点出了本季“九牛二虎一鸡”连环案件的剧情主线。

而在预告片中,津门天团又以另一种面貌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小河神郭得友身陷囹圄,被众人指责为河妖;漕运商会会长丁卯干练成熟,尽显上位者气场;小神婆顾影优雅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记者肖兰兰手拿报纸却面带悲伤。预告中,九牛、二虎、一鸡的线索的不断涌现,天津卫再度谜案丛生,而主人公郭得友、丁卯频频遭遇险境,被困冷冻室、爆破室,点烟辩冤功夫出问题等,也似乎与这系列案件有关。

此外,从预告片中透露出的画面可以看出,第一季中经典的祭河大典,在第二季中再度呈现,祭拜场面更加盛大,祭祀画面也更具色彩冲击。水下实景拍摄一直是《河神》系列的特色与挑战,本季也依旧秉持这一传统,展现出更加戏剧性的水下画面。

新京报记者 刘玮

[责任编辑:李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