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儒商大会6月30日举办,全省在线招商,3545名嘉宾注册参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总体安排和相关筹备情况。

原标题:第二届儒商大会6月30日举办,全省在线招商,3545名嘉宾注册参会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总体安排和相关筹备情况。

本次大会将于2020年6月30日举办,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聚焦招商引资、聚焦港澳合作、聚焦合作共赢。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大会实际上是一次“全省在线招商日”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领导致辞和嘉宾连线。

第二阶段为16市推介路演,16市将各自设立线上发布厅,各自邀请知名嘉宾连线、推介项目。

第三阶段将举办16市线上项目洽谈、湖北省黄冈市线上推介会、省商务厅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线上推介会、团省委组织青年企业家线上洽谈等活动。

大会围绕重点合作项目邀请相关产业领域的嘉宾参会,定向邀请港澳嘉宾参会。截至6月22日,审核通过线上注册参会企业嘉宾3545人,嘉宾层次、范围和所涉及产业较上届儒商大会均有所提升。

从企业类别看,世界500强企业嘉宾219人、中国500强企业嘉宾193人、行业领军企业嘉宾999人、初创企业嘉宾356人。从产业类别看,“十强”产业领域嘉宾1885人,占比53.2%;新基建产业嘉宾129人。随着大会开幕临近,报名参会嘉宾增速明显加快。6月22日当天报名人数超过1000人。

此外,大会参会的312个优质项目是从各地严格把关、精心筛选出的。这些项目覆盖面广、引领性强,涵盖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十强”产业、工业技改、补短板强弱项、国企混改、平台支撑七大领域,是对全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双招双引的全景式展现。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记者梁金凤 黄健容 杨丽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