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东营人丨《小小发明家 爱心好少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最美东营人”——等待你发现

她叫赵若谷,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2019级6班学生,山东省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校内,她是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的优秀学生干部;学校外,她既是对科技世界充满好奇的“探索者”,又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还是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立志以定其本,居正以持其志,心中有梦想人生才有航向,赵若谷同学以梦想为船,以奋斗为桨,航向心往的彼岸,让青春成为人生的骄傲,涂抹上最浓郁的奋斗底色。

(东营宣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美东营人 |《小小发明家 爱心好少年》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2/10/wemedia/738e90489db245ff11fc578f5079ec499916eaba_size74_w571_h381.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