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省“智信恒鼎集团扶贫助农、企业帮扶”项目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20年6月16日智信恒鼎(北京)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石家庄智波互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石家庄天洲国际商务中心举行。

2020年6月16日智信恒鼎(北京)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石家庄智波互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石家庄天洲国际商务中心举行。同时3.15消费打假监督网第一市场调研中心石家庄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参加庆典活动的有:

智信恒鼎(北京)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智先生

石家庄智波互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波先生

智信恒鼎集团董事、北京智蕊恒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岳利超先生

智信恒鼎集团董事长助理杨蕊女士

智信恒鼎集团董事历鑫先生

上图为智信恒鼎集团董事长,3.15消费打假监督网第一市场调研中心主任,刘广智在众人的见证下为“石家庄智波互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15消费打假监督网第一市场调研中心石家庄分中心揭牌

揭牌后意味着智信恒鼎集团扶贫助农,企业帮扶项目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参加仪式后智信恒鼎集团董事长刘广智先生应邀为来宾讲解了智信恒鼎集团扶贫助农,企业帮扶项目。

活动后智信恒鼎集团董事长刘广智,集团董事、北京智蕊恒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岳利超先生,集团董事长助理杨蕊女士,集团董事历鑫先生与石家庄智波互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波先生进行会谈,就网红培训基地建设,3.15放心购认证业务开展,对赌销售服务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