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访济南海鲜大市场:三文鱼禁销 有商户转销其它海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这两天,由于北京新发地市场的疫情,三文鱼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各地开始纷纷下架三文鱼。济南的海鲜市场、超市、团购也从昨天开始停售三文鱼。

原标题:33秒丨济南海鲜大市场三文鱼检测结果为阴性 有商户转型销售其它海鲜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这两天,由于北京新发地市场的疫情,三文鱼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各地开始纷纷下架三文鱼。济南的海鲜市场、超市、团购也从昨天开始停售三文鱼。

济南海鲜大市场是济南最大的海鲜市场。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在这里转了一圈,一条三文鱼都没有见到,询问商户后,得到的答案都是市场已经禁止销售三文鱼。

这里的商户告诉记者,以前不少摊位都有三文鱼销售,昨天中午接到市场通知之后,有的摊主今天直接没有出摊。

三文鱼下架,对在海鲜市场售卖三文鱼八年的摊主宫宜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以前熙熙攘攘的摊位,今天显得格外冷清,每天的损失在1000元以上。今天他打算提前收摊,在放开三文鱼销售之前,考虑转型销售其它海鲜。

宫宜栋告诉记者,现在只有这样干了,在市场卖点鲍鱼还有活鱼什么的,冻货也有,就是卖的少点,进口货现在都不大敢卖了。

记者还了解到,在下架的同时,济南市疾控中心对济南海鲜大市场的三文鱼进行了检测,结果是所有样本检测结果为阴性。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贾方政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