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4个月,济南战役纪念馆今起复馆


来源:舜网

6月9日起,济南战役纪念馆将恢复开馆。这是自今年1月24日起闭馆后,时隔4个多月重新和市民见面。

原标题:时隔4个月,济南战役纪念馆今起复馆

时报6月8日讯 6月9日起,济南战役纪念馆将恢复开馆。这是自今年1月24日起闭馆后,时隔4个多月重新和市民见面。

重新开馆后,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6:00(15: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如遇特殊情况闭馆,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纪念馆计划只开放基本陈列,科技展项、全景画馆暂不开放。

在参观预约及限流措施方面,疫情防控期间,纪念馆采取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方式。关注并进入“济南战役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点击“园馆动态”,点击“参观预约”,填写参观人员信息并预约。一个身份证最多可预约3人(含儿童),可预约15日内的参观。纪念馆单日限流1000人(上、下午各500人),馆内暂不接待团队参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参观者通过手机扫“语音讲解二维码”形式,自行收听讲解。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观者须间隔1.5米以上排队向安保人员出示“健康通行绿码”“公众号预约绿码”,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并正确佩戴口罩后方可入馆参观,参观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

重点区域或者境外来济人员须满足已解除隔离并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方可入馆。疫情期间,馆区将暂停寄存服务,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82030618。

在车辆方面,所有参观车辆均停放园区停车场。同时,在陵园西南门内(黄河大厦北侧)设立了“非机动车停放区”,开放时间为早6:00至晚8:00,入园市民可将自行车(共享单车除外)、电动车、摩托车及其他非机动车辆统一停放在该区域,园区其他区域一律禁止驶入或停放。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