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多家公司消防队应急演练常态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中融新大旗下多家企业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近日,中融新大旗下多家企业公司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多科目混合和单一科目强化演练,多支消防队形成了常态化练兵备战新模式。全体队员紧密协作搞演练、同心协力练备战,有效提升了应急救援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

铁雄新沙消防队为提升团队应急救援能力,每天进行高强度应急演练,采取多场景、多科目和全天候训练,力促短期内形成一支经得住考验的园区应急救援力量。特别是为了增强应急综合力量,通过吸纳专业消防人员入编,队员编制扩充近一倍,救援力量也有了质的提升。

已成立14年的铁雄冶金专职消防队由退役军人组成,秉承“退伍不褪色”的理念,消防队牢记肩负责任,多年来保持常态化演练,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快速着战斗服、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等实操项目,总体优秀通过率保持在80%以上。并在2019年滨州市举办的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实战演练中表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

据悉,中融新大在各公司设有安全消防队,总人数已超过60人。在保障公司内部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多次参与各项社会救援任务,为保护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 (张哲 马小帅)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