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了!济南市托幼机构6月8日之后安排复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4日,济南市卫健委发布济南市托育机构复托有关安排公告。

6月4日,济南市卫健委发布济南市托育机构复托有关安排公告。

内容如下:经研究,并报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现就我市托育机构复托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复托时间

从6月8日之后安排复托,具体复托时间由各区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确定。

二、复托评估

各托育机构按照《国家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363号)和《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的通知>的通知》(济教发〔2020〕26号)等文件要求,并参考《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济南市托育机构备案办事指南(试行)的通知》(济卫人口家庭发〔2020〕3号),经区县卫生健康部门核验评估合格后复托复工。

三、科学照护

托育机构要将保障婴幼儿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婴幼儿个人卫生,加强婴幼儿全日健康观察,配足保育人员,落实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

来源:济南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