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调研济南共青团农村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带领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人来济调研。

6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带领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主要负责人来济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上勇当先锋。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搞好村干部队伍建设,并深化拓展“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行动,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在广阔天地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及相关区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龙山味道”动能转换科创孵化基地,杨东奇分别查看党建中心、青年之家、创客中心、产业共享中心,团区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工作情况,“龙山味道”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推进文化与产业融合,助力产业振兴、动能转换工作情况。

杨东奇一行还考察了三涧溪村农业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展馆,了解了“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随后,在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和村民代表的发言后,杨东奇说,近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涧溪村以来,村党委带领党员群众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村民日子红红火火。

座谈结束后,杨东奇一行来到新时代闯关东精神展馆进行考察。

(来源:青春济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