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一礼物没拿够?山师附小给孩子们送上开学大礼包


来源:齐鲁网

刚过完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又迎来了一个开学日:今天济南小学1-2年级正式复学复课。

原标题:六一礼物没拿够?山师附小给孩子们送上开学大礼包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日讯 刚过完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又迎来了一个开学日:今天济南小学1-2年级正式复学复课。

早上七点半左右,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出现在了校园门口。

学校的北门、正门同时开放,分别有老师、保安值守,既是根据学生到校方向不同提供方便,也是为了分流避免聚集。

在开学前,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类欢迎、防疫提示牌,以及包含防疫物品在内的“防疫大礼包”、“开学大礼包”、“祝福卡”等。

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排成整齐的队伍,间隔一米以上的距离,有序进入校园。

在校园内,也已经准备好了必不可少的测温程序。

高年级学生代表早早在门口列队迎接1、2年级的“弟弟妹妹们”进校,手里都拿着彩绘手卡表示欢迎。

来到教室之后,老师先给孩子们分发了开学大礼包。

班里准备的“开学大礼包”里有:擦汗的小毛巾、小扇子、还有一个书签;还有成长之星奖状等。

老师们选择了用防疫知识课程作为开学的第一堂课,开启这个难忘的新学期。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殷明慧 冯振弘 报道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