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公室挂花鸟画可以吗 办公室挂画就该这么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从办公室悬挂的字画上来看,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了一个领导的文化修为,因此在挑选办公室挂画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个企业的领导者要想充分彰显出个人的品味与内涵,必定要将办公室精心装饰一番,一幅品位高雅、寓意深厚的挂画是必不可少的。从办公室悬挂的字画上来看,从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了一个领导的文化修为,因此在挑选办公室挂画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

好字画,惠泽八方,一幅好字画不仅能衬托出你的品位与修养,甚至还能调节风水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办公室都适合挂哪些画吧!

四联画郑晓京国画四君子《梅兰竹菊四条屏》(作品选自:易从网)

花鸟画,顾名思义就是以自然花鸟为题材所创作的国画,花鸟画因其清新欢愉的意境、吉祥温馨的寓意而深受人们喜爱,那么办公室可以挂花鸟画吗?答案当然可以了!领导的办公室自然需要一个大气、端庄的气氛,但是也不可太过于刻板压抑,否则效果就会适得其反,挂一幅韵味独特的花鸟画,不仅能起到装饰美观的效果,还能活跃办公氛围,彰显你的非凡品味。

郑晓京老师三尺横幅写意梅花图《梅雀》(作品选自:易从网)

不须脂粉与胭红,卌载磨成老画工。淡墨疏花三五朵,展看扑面是春风。——郑晓京

当代诗人画家——郑晓京的作品就非常适合作为办公室挂画,他的作品风格清秀静雅,整体看起来有种文艺温婉的效果,作为写意花鸟画,他能将事物的神韵展现的淋漓尽致,线条不以厚重取胜,反而在恬淡中表现出运笔的流畅与精致,从他的笔墨中你能充分感受到洒脱中又带着灵秀之气,给人一种自然率真的感觉。

书房装饰字画郑晓京老师写意《古色宣墨兰》(作品选自:易从网)

水墨国画最能显示出一个人深厚的文化底蕴,从而还能为你打造出一个大气沉稳的办公环境,作为国画之经典,水墨画有着独特的意蕴,这种传统经典的墨韵之美,足以打动每个人的心。郑晓京老师清畅温雅的艺术风格,以及笔墨中的虚灵之气,清纯而静雅,散发着从容不迫、抒情婉约的风格,作品中洋溢着一种淡然清雅的韵味,足以见得其创作时自由自在的心态。

郑晓京熟宣纸国画作品《墨竹》(作品选自:易从网)

契友松梅菊与兰,霜风雪雨等闲看。清姿更抱虚心节,直入青云待仰观。——郑晓京

郑晓京老师这幅诗画结合的竹子国画,就是非常不错的办公室挂画之选,这幅画不仅唯美雅致,而且能够起到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效果。如此墨韵十足的竹子国画,能够为你打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心情愉悦放松了,工作效率自然也能事半功倍。唯美竹子题诗画,让你的办公环境高端优雅~

郑晓京老师斗方写意竹子国画《墨竹》(作品选自:易从网)

风来去枯朽,雨打添青翠。何以劲还直?饱尝霜雪味。——郑晓京

挂一幅寓意美好的字画,打造一个好的风水布局,能为你增加运势的磁力,从而起到招财纳福的效果。拿这幅竹子画举例,竹子不仅有“竹报平安”之意,还象征着“节节高升”、“四季常青”,能够让我们的事业一帆风顺,而且竹子画也能侧面反映出一个领导者的高洁、清廉、正直与谦虚,是高尚品格的象征。

郑晓京老师斗方写意竹子国画《墨竹》(作品选自:易从网)

苏轼曾在文中写道“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无肉令人瘦,无竹令人俗”,可见竹子在文人心中的地位之高,现如今,在办公室挂竹子国画又何尝不是一种文化与道德的体现呢?

四君子郑晓京水墨四条屏国画《梅兰竹菊四条屏》(作品选自:易从网)

这幅水墨梅兰竹菊四条屏,容纳了花中至高至洁,同时也代表了一年四季的自然景色,用这幅画来装饰办公场所,能令你足不出户就观遍四季之美,也能让你深刻体会四君子高而雅的精神。与此同时,梅兰竹菊四条屏能够让你只挂一幅画就体会到如此丰富的装饰效果,挂在办公室也更显大气沉稳之感。

郑晓京老师诗画结合的艺术佳作,不仅能给房间起到美饰的作用,同时将有助于调节房屋风水及主人运势。好的风水,世人共求;好的画作,亦惠泽八方。因此,选择用郑晓京老师的手绘花鸟画作品来装饰家居环境绝对是上上之选!

欣赏了这几幅作品,是否颠覆了你以往对梅花国画的常规认识呢?如此诗情画意、韵味独特的梅花国画,也是新时代文人艺术的代表作品,无论是作为字画收藏、家居装饰还是当做礼物送人,郑晓京老师的梅花国画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