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绽妍面膜好吗 让你夏季吃水果,不在担心引发肌肤过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夏天,万物蓬勃,适合外出游玩,但夏季也是皮肤过敏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何到了夏季皮肤更容易过敏?如何才能有效防治?

绽妍面膜-让你夏季吃水果,不在担心引发肌肤过敏

夏天,万物蓬勃,适合外出游玩,但夏季也是皮肤过敏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何到了夏季皮肤更容易过敏?如何才能有效防治?

夏季常见皮肤过敏类型

1、红斑鳞屑类疾病

如玫瑰糠疹,主要是由病毒感染或感冒引起;

2、光敏性疾病

正常皮肤暴晒后产生的一种急性炎症的反应,表现为红斑、水肿、灼热、色素沉着等;

3、变态反应性疾病

如荨麻疹,临床表现为皮肤红斑和风团,累及消化道时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疼和腹泻等,病症可反复发作。还有虫咬皮炎,夏季踏夏时所接触花花草草,容易被节肢动物叮咬;

4、病毒感染疾病

夏季常见的有水痘、风疹等。

夏季常见皮肤过敏的原因

夏天季节交替,气温回升较快,而皮肤的表层还处在舒缓状态,皮肤腺的分泌功能还比较低,导致肌肤排泄跟不上分泌的速度,从而导致皮肤过敏。

夏季的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相比春季有所增加,随着万物蓬勃,空气中的粉尘、花粉等漫天飞舞,这些过敏源附着在皮肤的表层,导致毛孔堵塞,从而引起皮肤过敏。

在夏季敏感性肌肤的人往往缺乏水分,特别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甚至皮肤过敏等现象。

除了外部接触物之外,一部分水果蔬菜是引起过敏的内因,像芒果、菠萝、油菜等,这些食物为“光敏性食物”,肌肤敏感的人们食用后接触阳光很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从而出现红斑、丘疹、瘙痒等皮肤症状。

如何预防夏季皮肤过敏

1、远离过敏原。查清自己的过敏原后尽量远离,避免接触;

2、在花粉高峰期不要长时间在室外逗留。要外出时,尽量选择在花粉指数较低的清晨、夜晚、雨后。出门时最好戴上口罩;

3、保持室内的通风,定期清洗床单被套等防止细菌滋生;

4、做好防晒工作。使用衣帽遮盖,及涂抹敏感肌肤专用防晒霜;

5、运动。运动可以加速血液的循环,增强皮肤抵抗力。

那么夏季要怎么警惕引发肌肤过敏呢?

小妍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绽妍面膜

绽妍面膜敏感肌适用,即使是皮肤比较敏感者,使用本品也无需担心过敏风险;它使用纯化水生产,面膜采用医用级纯化水配方,对微生物、重金属等杂质均有严格限制和要求,保障产品安全性。

绽妍面膜是二类医疗器械,效果、安全性、生产标准均远高于普通化妆品和一类医疗器械;采用GMP制药标准,采用医用级透明质酸原料,万级净化车间,从源头保障安全性;无香精、酒精、防腐剂、激素、荧光剂等添加,产品配方精简,不含防腐剂等添加物,更无激素荧光剂。

绽妍面膜膜巾成分纯净,膜布基质是铜氨天丝混纺无纺布,对皮肤无刺激,膜巾中不使用添加剂、油剂、粘合剂等杂质;精华液丰富,超多的精华液,一次让肌肤喝个够;适用于各种肤质,面膜质地清透,贴服感好,干油性皮肤使用感均佳。

绽妍面膜是二十多年皮肤学领域研发实力积淀,产品配方源自第四军医大学组织工程研发中心,具有在皮肤学领域多年深耕的研发实力;屏障受损性皮肤疾病基础治疗推荐品牌,国内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广泛推荐使用本品用于痤疮、激素依赖性皮炎、皮炎湿疹等皮肤疾病的辅助治疗。

绽妍面膜让你夏季吃水果,不在担心引发肌肤过敏。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