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航烟台首班 “客改货”航班开飞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山航烟台首班“客改货”航班开飞5月30日9:05,山航SC2411航班载着3380公斤货物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韩国首尔,这是山航在烟台机场迎来的第一班客改货航班。

原标题:山航烟台首班“客改货”航班开飞

5月30日9:05,山航SC2411航班载着3380公斤货物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韩国首尔,这是山航在烟台机场迎来的第一班客改货航班。

受新冠疫情影响,许多春节停航的国际航线无法正常复航,国际贸易受到了严重影响。山航积极落实山东省委支持复工复产和保障国际供应链稳定的要求,探索新思路,寻找新方法,加紧布局“客改货”业务。烟台-首尔“客改货”航线的成功开通,将进一步推动烟台区域优质产品的出口贸易,同时提振外资、外贸企业对国内特别是山东地区扩大投资的信心。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烟台首班“客改货”航班的顺利执行,山航烟台分公司在前期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一方面组织机组、现场保障、货运、机务等各个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培训和实操演练;另一方面积极协调机场、联检等外部单位,共同制定了充分完备的保障预案,确保航班运行万无一失。

据悉,山航烟台分公司还将在6月10日开飞烟台-大阪全货运航班,继续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促进国际贸易往来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