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走进工地 为农民工提供务实、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天桥支行营业室积极对接济南多家建筑类企业,抽调员工前往施工现场为农民工批量开卡,向广大农民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农民工的金融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企业利益和农民工权益。

济南分行天桥支行营业室:助力复工复产,港湾暖人心

近日,为助力辖内建筑类企业复工复产,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济南天桥支行营业室积极对接济南多家建筑类企业,抽调员工前往施工现场为农民工批量开卡,向广大农民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农民工的金融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企业利益和农民工权益。

三天时间里,营业室两位青年员工不辞辛苦,先后前往孙村、仲宫、大桥镇等地为当地施工单位的农民工办理银行卡300余张。同时,借助龙易行的快捷服务优势,还为农民工兄弟开通了免费的手机银行,现场演示操作流程,细心讲解如何查询余额、转账等简单业务,并宣传龙支付的快捷与优惠,亲自指导农民工兄弟熟悉和使用龙支付,现场获得高度认可。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向农民工兄弟介绍了劳动者港湾,告诉他们无论身处何方,只要有建设银行的地方,都可以去那里的“劳动者港湾”歇歇脚,那里配备了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老花镜等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专门为广大辛勤劳动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让大家累了能歇脚,渴了有水喝,热了可避暑,冷了可避寒。

临行时,工地项目负责人对天桥支行服务高度认可,农民工兄弟也连连称赞建行的优质服务。天桥支行营业室将会进一步深入到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中,走进更多的工地、厂区,为农民工带去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加油。

济宁分行兖州支行:走进山区,为农民工提供上门服务

日前,济宁兖州大禹路支行抽调业务骨干一行三人,驱车某风景区施工工地为农民工代发工资办理批量发卡激活。

“关心关爱农民工”是国家提出的服务口号。此次上门服务仅是建行上门为农民工办理业务的一个缩影,建行始终践行大行风范,承担大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次走进山区、农村和厂区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5月1日国家推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来,大禹路支行也是多次在网点和上门为农民工客户发卡、办理电子银行等业务,大家克服外来务工人员语言不通困难,耐心、细心服务得到工程公司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上门的工地,距离较远,大禹路支行员工一早七点多提前到网点申请龙易行设备,然后再开车去往工地,第一天大家因为网络问题,顶着骄阳、带着厚厚的安全帽、吸着粉尘满工地寻找网络,通过两天紧张的工作,现场办理银行卡激活50余张、并签约电子银行、同步申请信用卡、码上通和龙支付及天天约会吧,真正做到了建行产品全覆盖,并为农民工朋友带去了毛巾等礼品,给炎热的夏季带去丝丝凉爽!

济宁分行任兴支行:劳动者港湾--致敬劳动者,守护劳动者

为了积极响应济宁市分行“特色劳动者港湾”的深入建设,不断丰富和扩展“劳动者港湾”线上、线下服务功能,进一步延伸“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内涵,济宁任兴支行与任城区工会共建互爱劳动者驿站,打造特色“劳动者港湾”。

近日,任兴支行通过任城区工会,积极联系某建筑工地,为农民工兄弟解决实际困难、办实事,让背井离乡为祖国建设辛苦付出的农民工兄弟切实感受到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的温暖服务,上门为他们激活银行卡超30户,并协助申请劳动者港湾APP。让农民工兄弟体验到建行劳动者港湾线上线下无时无地的全方位贴心呵护。

现场,任兴支行的客户经理给农民工兄弟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和防范金融诈骗大讲堂,以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语言讲解金融知识,提醒农民工兄弟擦亮眼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共计申请几十户手机银行、贵金属,善融商务。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内容及APP功能,更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了务实、便捷的惠民服务,再次向社会传递建行真情与责任担当,让建行劳动者港湾的现象更加深入人心。(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