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是山东丨探味淄博!一分钟带你看舌尖上的博山味道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热播电视剧《绿水青山带笑颜》拍摄地淄博市博山区,菜既有地方性特色,又有鲁菜的文化内涵,博山各式特色小吃更是让人念念不忘。

热播电视剧《绿水青山带笑颜》拍摄地淄博市博山区,剧里融入了博山乡村美景、自然山水、人文历史各类博山特色元素。其中,博山菜既有地方性特色,又有鲁菜的文化内涵,博山各式特色小吃更是让人念念不忘。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就是山东丨探味淄博!一分钟带你看舌尖上的博山味道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30/11/wemedia/104194437afcdcd896850fd5dba562c8328b7960_size50_w550_h367.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