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专业人才623人


来源:淄博新闻网

5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招聘公告,“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开始了,将为我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623人。

原标题:“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开始了

为事业单位引进紧缺专业人才623人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 赵晓雯)5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招聘公告,“名校人才特招行动”(第三批)开始了,将为淄博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的专业技术人才623人。招聘通过网上报名、现场面试的方式确定考察人选并签约,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已在市人社局网站发布,可随时登录查询。

本次招聘范围一般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全球Top300海外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全球Top300大学排名如有变化以官方网站最新公布为准。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其中要求国内顶尖名校的,学校名单目录可登录人社局网站查询。

应聘人员报名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4日15:00。招聘单位与主管部门资格初审时间为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4日17:00。报名、初审结束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在网站公布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之前,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并提前至少3天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发布通知。报名、初审结束后,对于报名人数高于计划数1:3比例的岗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可增加初试环节。初试方式、时间、具体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并提前3天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发布通知。

初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初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初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初试成绩并列的,初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初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公布。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

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具体负责,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范围和岗位具体条件进行审核,并验看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交材料的原件。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和排名当场公布,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按预先规定条件或加试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和考察人选名单。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